落雪听禅

迷城

架空背景

不科学的各种设定

可能存在OOC

======

坍圮的人类城市。

随处可见的荒漠。

两小时前,地球最后一座城市爆发内乱。

一小时前,霸图维和部队队长韩文清失联。

半小时前,地球方面与星际荣耀联盟中断通讯信号。

十分钟前,星际荣耀联盟委派霸图副队长张新杰前往地球开展临时求援行动,并授权必要时采取武力措施。

1 落日余晖

张新杰是联盟顶尖的战术大师,同时也是一名卓越的辅助型作战专家。霸图的队长韩文清在三天前带领三支小分队赴地球上人类最后的城市,斯奇城,执行维和任务。赴任务当天,张新杰向韩文清强调了每日信息回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设置了双方星际通讯的信号,然而这个信号在半小时前中断了。韩文清随着宇宙中的地球,一起进入了沉默状态。

张新杰望着远处的蓝色星球,曾是那是人类熟悉的故乡,现在却诡异的进入了沉默,就像是藏进了一个箱子里,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战术大师也陷入了沉思,手腕上通讯器不依不饶的闪着红光,提醒着信号丢失这个事实。

地球,其实对于出生在太阳系各个星际城市的新生代来说,是一个遥远的过去。地球上生存的人,被星际人戏称为远古人,因为那是一批不愿意抛弃故土坚持在恶劣的环境中生老病死的顽固。

张新杰的飞船降落在斯奇城两百公里的地方,那地方正好是一处平地,适合临时驻扎。他简单下达了几个命令,安排了驻扎的方位,就组织人员前往斯奇城执行侦查任务。

坐在飞行器中飞往那座传说中人类最后的城市,张新杰看到远处渐渐清晰的灰色楼宇。

硝烟弥散在楼宇间,战斗已经告一个段落,街道上安静的只有那些沉默的尸体,破碎的墙体和散落的零件。

那是一座庞大的城,一座机械的城市。

这里的人藏起来了。张新杰这般想。

地面环境太复杂,很难找到韩文清。这是张新杰第二个想法。

太阳很快就要暗下去了,张新杰借着落日余晖最后的光线在巨大的机械之城上空快速穿梭,寻找着自己的队长。

"报告张副,东2区西街发现异常。"张新杰迅速切换通讯画面,屏幕上一幅霸图破碎的旗帜出现在一堆破碎的墙体之下。

他推动飞行器的操作杆往目的地飞去。

"报告张副,东2区西街发现维和部队队员一名,确认死亡。"

“报告张副,东2区西街发现维和部队队员一名,确认死亡。共发现两名,均确认死亡。”

张新杰的手死死攥着操作杆,向目的地飞去,手腕上的通讯器执着的闪着红光,照着他面无表情的脸。

评论

热度(3)